隔壁老吹

牛奶糖味儿的九小良

上场之后,筱阁的话筒没有声音,一直用嗓子喊,后来时好时不好的,偶尔还会有刺啦刺啦的声音。

话筒:刺啦!
亮:你能不能别喊
阁:我本来就没声儿!还不让喊!
亮:那你不能出来刺啦刺啦的声儿啊,影响大伙儿的耳力,那是噪音啊!
阁:我也不希望它刺啦……
(划重点啊!)
亮:我现在离得(我的话筒)也很远!我这不陪着你呢吗,还要我怎样~

哎哎哎,两口子在台上吵架可不行啊,再说你们吵归吵,不要吵的那么撩那么宠好伐!

台下一大哥:你俩换换!
亮&阁同时看着台下一秒
亮:不行
阁:哎,对,(笑)他不满意
亮:我是站桌子外边的
阁:没人跟你抢话筒

这篇儿就这样愉快的揭过去了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27)
©隔壁老吹 | Powered by LOFTER